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省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14:17: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全省政府办公系统“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7月15日上午,省统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省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并联合组织“学党史、访社情、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山东统计资料馆和展示馆,全面了解山东统计发展历史,走进山东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现场观摩“山东省就业质量电话调查”,听取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情况介绍。

省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党支部魏国同志以“毛泽东与一座英雄山”为题作党课报告,饱含激情、充满深情的讲述了毛主席与黄祖炎、王尽美、刘谦初三位英烈交往的故事。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聆听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中,感受革命先驱的英雄气概和崇高风范,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增强奋进新时代的强劲动力。

随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省统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程连德、省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党支部书记魏大治分别介绍各自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事业强”,党建是引领一切工作的基石,本次共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体现了业务与党建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密切合作,深入交流沟通,把支部结对共建走深走实走细走心,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作风转变能力提升,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服务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