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统计先锋模范”主题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2-07-21 14:31: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理论素养,推进青年干部学习交流,7月15日,省统计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统计先锋模范”主题青年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万明,二级总监姜西海、王志珍,二级巡视员张德平、杜峰,总经济师宫照华、总统计师董晓青出席论坛并担任评委。

本次青年论坛,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推荐10名青年干部参加。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实际,结合理论学习收获,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理论学习的认识和体会,阐述了对工作经历的收获和感悟,阐述了对统计改革发展的使命和担当。大家的演讲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有理想、勤思考,能吃苦、勇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举办此次论坛,为青年干部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干部的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心怀理想、脚踏实地,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不负韶华、勇担使命,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无悔于统计事业,无憾于青春选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