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14:49: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5日上午,省统计局举办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万明作宣讲报告。

陆万明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我省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书记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是指导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走在前、开新局”上来,不折不扣推动会议部署在统计系统落地见效。

陆万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握过去五年来取得的“九个方面”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总结形成的“七个必须”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内涵要义、“六个一”发展思路和“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深刻认识把握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六个新跃升”的奋斗目标和“十二项”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作为、加压奋进,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主动融入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作用,为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统计力量。

通过聆听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开新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在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