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联合省卫健委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中医药服务进机关”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1 10:46: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维护和保障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8月26日下午,省统计局联合省卫健委、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中医药服务进机关”义诊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局机关,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活动邀请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保健科、身心医学科、内分泌科、针灸科、乳腺甲状腺科、心病科等专家教授,为干部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开展了保健咨询、专家诊疗、针灸、耳穴压豆等诊治活动。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主动进行健康咨询,各位专家教授详细了解干部职工身体状况,认真解答疑难问题,并给予合理健康的医疗保健建议。通过义诊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医疗健康知识,同时也让大家掌握了诸多有益的健康生活方式。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更加注意职业病和常见病的预防,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