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省统计局围绕“诚信”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0:43: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强道德素养,提升思想境界,近日,省统计局围绕“诚信”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首先开展“经典诵读”,大家围绕“诚信”主题共同诵读名言警句,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感悟求实务实、诚实守信、公道正派的真谛。

而后举办“道德讲堂”,大家共同观看《守诚信》专题辅导录相,深刻领会诚信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有诚信才能获得他人的尊重与信任、才能获得事业的成功、才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对“统计是一个诚信的职业”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对“诚信鲁统”内涵的具体把握,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事业、对人民高度的责任意识,今后工作中,要自觉把诚信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着力培养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以身作则的良好品行,不断增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