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中国统计开放日2022 > 庆祝活动
临沂市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08:31: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9月20日,临沂市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临沂市费县城市会客厅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临沂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临沂调查队与费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费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费县调查队承办。省统计局总经济师、一级高级主管宫照华莅临现场指导,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恩田,国家统计局临沂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卢中绪,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明国出席现场活动并致辞,费县政府党组成员孟菲主持现场活动。

本届统计开放日的主题为“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资料等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临沂市以及费县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成就,通过丰富详实的统计数据和生动活泼的统计图表,数说临沂市及费县十年来的发展成果,营造良好的统计开放氛围,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统计公开透明的务实举措,成为社会公众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贴近统计的桥梁和窗口。现场活动结束后,与会代表走进费县费城街道先农坛社区,向社区宣传解读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统计数据生产和统计调查相关知识,更加拉近了统计与民众的距离。

临沂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临沂调查队和费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费县调查队部分干部职工,以及社会群众代表约50余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