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动态
《山东十年奋进铸辉煌•献给党的二十大》刊印发布

发布日期:2022-09-28 18:17: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处 字体:[ ]

9月23日,山东省统计局策划编辑的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书籍《山东十年奋进铸辉煌·献给党的二十大》正式刊印完成,并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现场发布。

全书由统计图示篇、发展成就篇和统计资料篇三大部分组成,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示和丰富的文字,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新变化,记录百姓心中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印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生活。统计图示篇采用38张图表,展示了最能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46项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发展成就篇收录了15篇十八大以来山东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发展领域等专题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报告,准确反映了山东相关领域十年发展变化情况。统计资料篇收录了2012年以来全省以及16市主要统计指标数据等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